Swallow

飞来飞去不还家

【自习】病弱修勾

[OOC预警!!!][有点流水账了…]

[这是@。 集美点梗哦]

今年的天气异常的奇怪,尤其到夏天的时候,武汉就像一个巨大的蒸炉,让人热的喘不过气。

周自珩在武汉拍电影,这部电影的时间线刚好又是冬天的,而他今天要拍的角色是一个冻的瑟瑟发抖的流浪汉。

“自珩,今天你要穿军大衣拍戏,但是今天的天气…”蒋茵顿了一下“实在是太热了,要不要贴几片清凉贴??”

出于职业素养,周自珩演戏过程中从来不借助任何帮助,这次也不例外。

“不用了茵姐,而且这玩意也没用啊。”

蒋茵知道自己倔不过周自珩还是妥协了“好吧好吧,受不了一定要及时说啊!”

“知道了茵姐,你去忙吧!”

蒋茵这才半信半疑的去忙了。

——片场内

“《逆袭》第21场第一次开拍!”

周自珩裹着厚厚的军大衣,在角落里蜷缩着,可谁也不知道周自珩的衬衣已经被他的汗给打湿了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头晕想吐,但是为了不耽误剧组的进度他还是硬撑着,直到导演喊卡。

“自珩啊,你这一条拍的很完美了。”导演欣慰的笑着。

“周老师,我拉你起来。”小助理向他伸出了手。

周自珩在站起来的同时,眼前一黑,向前倒过去。

“自珩!!!”众人都围了上去。

导演摸了摸周自珩的后背,果然全是汗,随后立即脱下周自珩身上的军大衣,给周自珩扇风。

另一边夏习清得知情况很快就到了片场,到了片场之后他礼貌的问了周自珩的位置以及他的情况,导演告诉他是因为周自珩早上没来得及吃饭,再加上武汉天气太热而导致的中暑。

夏习清在附近买了点绿豆汤和一些吃的送到了周自珩的房间。

“别装啦,我知道你醒了。”夏习清走到周自珩床头捏了捏周自珩的脸蛋。

“你怎么知道?我演技可是很好的。”周自珩这才睁开眼睛。

“我有读心术,可以猜到你的小心思。”夏习清打开餐盒“不说了不说了,你先喝点绿豆汤去去暑。”

周自珩摆出一副虚弱的样子“我没力气,我要习清哥哥喂我。”

夏习清终究还是宠周自珩,不厌其烦的喂着汤,他一边喂汤一边数落周自珩“茵姐让你贴清凉贴你怎么不贴呢,这下好了。中暑了吧。”

絮叨归絮叨,夏习清还是会照顾人的,等到房子里全是凉气就把空调关掉,防止周自珩感冒。

好不容易把汤喂完了,现在该吃药了,夏习清拆开了一盒药,药盒上明晃晃的写着五个大字:藿香正气水。夏习清拆开了一支递给了周自珩,周自珩看见这黑不拉几的药水就把头别了过去。

“不要!!苦!!”周自珩磁性的嗓音里还微微带了点撒娇的意味。

夏习清劝不动了,直接仰头一口闷了,之后他搂着周自珩的后脑勺将药渡了过去。

“唔…”周自珩条件反射的把药吞了下去,夏习清还没松口,亲了很久才放开他。

“现在苦吗?”夏习清说道。

“唔…还是有点苦”周自珩蹭了蹭夏习清的额头。

“好吧,那你闭上眼睛。”夏习清故技重施,从兜里掏出了一颗奶糖放在了嘴里,又用嘴渡了过去,但这次他很快就松开了,完全不给周自珩机会,周自珩搂着夏习清的腰,亲了上去。

“奶糖甜是甜,但哪有你甜啊,习清哥哥。”

“别贫,休息吧,我陪着你。”

“说话算数呀,习清哥哥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70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